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商業英文檢定成績 toeic考試準備

▲多虧有英雄相助,才讓Carli可以繼續開心跑跳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/SARA MELNICOFF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免費學習英語

由於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到,我們也必須要時時刻刻注意著身邊發生的事情,這也造就了許多帥氣的「無名英雄」。猶他州(Utah)女子Sara Melnicoff日前帶著愛犬Carli出門散步,像平常一樣沿著小河走著,但由於最近的大雨和融雪,讓這條河的周圍土壤鬆動。Carli只是走過去喝個水,就跌進河中被沖走了。

眼看著愛犬被沖走,Melnicoff驚聲尖叫了起來,只能沿著河邊奔跑,試圖找出空檔將Carli拉上岸,但卻徒勞無功,「我當時真的以為我的狗要死了,因為牠年紀已大,根本沒有力氣自己起來。但這時候有個男的朝我跑來,當他看到水裡的Carli,完全沒有一絲猶豫就跳下去救牠。」

這名男子冒著危險救援一隻和自己素昧平生的狗,讓Melnicoff感動又感謝,立刻上前擁抱這位英雄;而被救起的Carli雖然害怕地不斷顫抖,但卻毫髮無傷,「然後我問了他的名字,他叫做Bobby L'Heureux。我非常非常謝謝他的幫忙,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人。」

壁蝨叮咬變癱瘓台中英語補習喜樂蒂差點被安樂

這保南投英語老師鑣太罩!巨無霸大丹狗超愛妹妹

超有愛阿伯騎三輪車帶狗狗趴趴走

泰男蹲廁所被3.5公尺托福單字書蟒蛇咬生殖器

超萌Q雪豹用「內建圍巾」保暖口鼻

彰化病狗沒人愛守護恩人竟遭唾棄

拉布拉多帶頭!5隻狗狂擋警緝毒

最銷魂!貓薄荷讓喵星人霸氣盡失

狐狸=狡猾?其實蠢萌到根本月月

臘腸怎麼抱?獸醫教這樣不傷脊椎

孤兒小浣熊得救變撒嬌跟屁蟲

越戰老兵最後心願輕撫愛馬告別

貓咪得救後化身保鑣陪恩人散步

巨大「拉布拉多」趴在貢寮桃源谷

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
arrow
arrow

    sc068yma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