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







▲帶娃畢業照爆紅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/曼曼Naomi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6月份畢業季又來臨,社群網站上又被畢業照洗版,26歲碩士徐瑋曼在微博PO出抱著兒子的美照,有網友感嘆,剛剛高考完的學霸還太嫩了,這才是人生勝利組!

「90後」徐瑋曼就讀遼寧大學工商管理研究所,在畢業前夕PO出一組「帶娃畢業」母子照,引起網友關注,她在博文說,「7年的時光過很快,26年來也沒有經歷幾個7年,感謝母校的培育。」

▼7年間從少女變成人母。

徐瑋曼這7年經歷求學、結婚以及生子種種考驗,2009年考進遼寧大學;2013年與在通識課相識的老公結婚,婚後不久就懷孕全民打棒球 abc互動英語考卷,一開始她還考慮休學,幸好在老師的鼓勵下才繼續學業,同學也很照顧她,「同學在餐廳會讓我先買飯,還會幫我占座位。有一次我要繳交資料,但是那名同學住在6樓,她還特地下樓找我。」

對於網友大讚她是人生勝利組,對此,徐瑋曼透露,「等兒子長大、碩士畢業以後,我們一家人回到這裡再拍一次全家福,到那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勉強是人生勝利組吧。」

▼期許兒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大家說英語學英文的方法 英檢線上練習子碩士畢業後再來拍一次全家福。



最有情懷辭職信「男友不好找」

浦東機場爆炸!嫌疑人引燃炸彈後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彰化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效果割頸

清朝人留辮子的3個原因

留「做鬼」紙條!KTV18歲女墜海亡

我可以當你媽!21歲男姦熟女司機

迷糊妹去男友家過夜被室友脫褲..

新婚夫婦發現20年前的陌生合照!

B2停車場的臭味真相讓住戶傻眼

上午產子下午上課陸女大生猝死

2男硬坐頭等艙趕不走還打空姐

地下捐精「嘿咻」到買家懷孕為止

上海浦東機場驚傳爆炸有人受傷

20歲女裸奔一票男司機在後面追英文會話教學 gept初級考古題

子宮灌注關西外語學校 台中英文補習班治不孕淫醫性侵女病患

arrow
arrow

    sc068yma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