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!

接著的反應讓大家都看到超過癮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



▲中華商用英文對話範例 台北英文補習白洋將對抗美國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(下圖同)

實習記者許捷台東英語老師 英語家教雲林 推薦榕/新北報導

瓊斯盃進入第五天賽程,中華白隊27日晚間對決美國隊,美國隊靠著優異的防守及高命中率以81線上學習英語 教成人英語比60打敗中華白,對於前一場辛苦拿下勝利的白隊來說,此役在體力上面成為了考驗,總教練帕克 (Charle Parker) 強調,「本場比賽先發球員連續好幾天高強度的比賽其實已經累壞了,板凳沒有適時跳出來發揮是輸掉比賽很大的原因。」

賽後總教練帕克 (Charle Parker) 表示:「我告訴我的球員托福ibt 空中英語教室線上收聽們,最難的比賽往往是在大勝過後的第一場,因為要調整好自己的體力。其實昨天晚上就告訴過他們,今天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也真的成真了,我們無論在專注度或體力跟上一場的狀況相比有很大的差別,進攻與防守上也都不比美國隊扎實。」

洋將佛羅維斯(John Florveus)被問到,和同樣是大學隊的美國打有沒有激起鬥志,他表示:「美國隊是傳統甲組的隊伍,打法有系統,戰術的執行上也很有效率,有預期到是一場辛苦的比賽。」,而身為隊長的李愷諺本場雖拿下13分,但失誤明顯比前幾場都來的多。

他坦言:「賽前狀況很不好,感覺打起來心有餘而力不足,加上昨天打完膝蓋有一點傷勢,但是教練說這些都不能當作輸球的藉口,身為一個好的球員你要能去調整自己,所以我覺英文面試題庫 花蘭英文老師得一連好幾天高強度的比賽我還沒適應,這是我未來要學習的地方。」

中華白隊在上半場一直保持領先,下半場開賽5分鐘卻被打出一波12比2的攻勢,而美國隊靠著優異的命中率得分逆轉取得勝利。總教練帕克 (Charle Parker) 強調:「先發球員連續打這麼多場高強度的比賽已經累壞了,板凳上沒有人能跳出來表現,才使這一場比賽與前幾場相比有落差,特別是前場比賽強度太高,體力上還沒有恢復,我身為教練也有問題,需要想辦法幫助球員調整,希望修正後可以跟前兩勝一樣繼續打出好比賽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英文補習班 新竹 推薦 商業英文對話範例
arrow
arrow

    sc068yma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