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





自己準備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





▲被人夫甩縱火,「小三」怒吼:我恨警察。(圖/中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36歲陳姓女子和已婚的54歲吳姓男子外遇,10年前生下龍鳳胎,但對方近來對母女倆態度冷淡,她不甘心先是企圖自殺,再燒吳妻汽車。落網後她坦承犯案,在警局不斷數落負心男友,大吼大叫,甚至在拘留室候審時當眾脫褲拉屎,讓法警看傻了眼,還對著媒體鏡頭怒斥:「不要管我恨誰,我恨警察。」

警方表示,其實陳女13日就曾在租屋處企圖燒炭自殺,被警消破門搶救回,她竟又從2樓要跳下尋短,再度被救,但情緒一直不成人美語補習班 英語家教費用 推薦太穩定,沒想到14日凌晨,她帶著一瓶酒前往建國南路的停車場,對著吳男的車倒酒點火,但沒成功,才又去拿了汽油縱火。警消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捕,發現她的提袋內竟還有2瓶汽油。

▲坦言不是衝著正宮!小三縱火:放我出來會再報復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陳女坦承犯案,供稱10年前在吳男的熱烈追求下接受交往,不知道他已婚,生下一對兒女,但事後對方把兒子帶走,留女兒給她,原本答應1周會來探視她們母女3次,近幾年卻越來越冷淡,1個月來不到3次,甚至有意提分手,不甘賠上青春,太忌妒才會燒車發洩,並非衝著正宮,不知車輛登記在吳妻名下。

被帶至警局時,陳女情緒依然激動,被銬在椅子上還不斷大吼大叫,動來動去破壞警局的桌子,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毀損公物等罪移送。檢方訊後認為,她縱火仍有再犯之虞,聲押獲准,據悉,她在法院拘留室候審時,仍氣憤地大罵三字經、亂吐口水,甚至當眾脫褲子便溺,法警聞到一股惡臭前往察看瞬間傻眼,趕緊找人清理。

陳女曾在應訊時坦言,若放她出去,還會找負心男報復,被裁押這一路不斷惹麻煩,她隨即被送往女子看守所,面對媒體詢問「你有那麼恨那個男的嗎?」她還對著鏡頭怒吼「你不要管我恨誰,我恨警察。」至於對方的名字?她戲弄回答「劉德華」。



熱褲妹逃亡6年被逮才想看7歲兒

害他沒面子亂棒打死懷孕英文小遊戲 美語家教台南準新娘

麻花捲伯收假鈔整天收入全泡湯

為名牌包!24歲長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雲林英語老師 推薦腿正妹嘿咻大叔

一道黑影閃英語進修推薦 商用英語過窗!她探頭驚見浮屍

榔頭敲女師14下咬乳頭反鎖致死

妻摩鐵開房間夫崩潰擋車:下來商用英文書信回覆範例 訓練英文

男大生BeeTalk約3P床戰國中..

辭職照顧父母!女飽受嫌棄想跳樓

機車補英文學費 問職業英文伯闖國道警車攔阻還想硬衝

打人婦:我們已經很苦,別再講了

男開BMW隨機攔車拔雨刷砸引擎蓋

看清楚!盜領嫌5種變裝可能

女控性侵卻問:下次約什麼時候

arrow
arrow

    sc068yma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